02

丽江师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2022年04月01日

本报讯 3月25日,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巩固拓展“清廉学校”建设成果,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强化警示教育,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开展专项监督。要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和育人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就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会议提出,要聚焦“大学习”,在思想认识上下硬功夫;聚焦“大体检”,在检视问题上加大力度;聚焦“大整改”,在狠抓落实上动真碰硬;聚焦“大提升”,在提高效率上走在前列;聚焦“大胆干”,在选人用人上树明导向。

(丽江师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