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我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赵斌) 近日,丽江市农机安全监理部门认真开展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专题安排部署工作,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法及相关重点案例等,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组织、督促农机安全监管人员、基层农机手及农机大户、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组织的从业人员,参加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的“农机安全生产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古城区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

推动变拖专项整治工作。玉龙县农机监理部门在石鼓、黎明、巨甸等乡镇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人员对老旧的18台联合收割机进行现场拆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组织执法检查,先后组织执法检查12次,出动执法人员39人,检查农机经销、维修店3家,检查拖拉机及驾驶人18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620份。

深入到乡镇(办事处)、集市、农田作业场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各县(区)组织农机监理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街子天”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祥和丽城吉庆路 CopyRight :丽江日报社

丽江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云南网警ICP备案 53070203302018号

2022-07-07 1 1 丽江日报 c88816.html 1 我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enpproperty-->